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无聊白痴问卷又来了,真是要感谢vonvon啊~^^

ぁ 相信大家都已经玩过了 ぁ


ぁ 这个也和其他的不例外 ぁ

ぁ 照旧的方法填下 ぁ

ぁ 再点下你5个好朋友 ぁ

ぁ 被点到的如果没有填`将会衰到2010年1月1号 ぁ

ぁ 咒语无法解除 ぁ



◆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 - 林明雪(够真了吗?)

...真实年龄 - 18啦...

...真实身份 - 普通人(是想我填外星人吗?=.='')

...真实学校 - 目前是读拉曼学院...(有假的咩?废问题!)

...昵称 - snow,明虾...

...爱好 - 看电影、在feeling做工,不过前提是要多客人,咔咔~

...2010年班主任 - 不懂啦!你要知道来做么?死无聊鬼~

...2010年班级 - 我读学院了咧,还班级哦~(看就知道这些问题是中学生或小学生create的..)

...2010年学校 - 拉曼啦!pekcek~




◆问卷 ①◆

...写出发给你的真实姓名 - 最亲爱的伊雯表姐^^

...昵称 - von

...年龄多少 - 21咯...(她应该不介意我写出来吧,嘻嘻~)

...你有可能和他在一起吗 - 我不是蕾丝边也不搞乱伦~

...你喜欢他吗 - 喜欢啊,她对我酱好~

...他喜欢你吗 - 应该是喜欢啦,哇咔咔~

...你喜欢过他吗 - 哇唠!前面不是问过了是吗?(我真的快要被逼疯了...)

...他喜欢过你吗 - 到底是谁Create的烂问卷?烦咧!

...你和他出门过吗 - 有啦,小时候就一起出去过了...=.=''

...你们怎样认识的 - 我爸爸介绍的...=.=''(应该啦...)





◆问卷 ②◆

...谈过几次恋爱 • 真的很不想回答咧...=.=''

...被玩过感情吗 • 没有啦..

...玩过人家感情吗 • 没有!

...现在喜欢谁 • 要你管!

...说出6个异性好朋友 • 你要知道来做么?

...说出6个同性好朋友 • 你很麻烦~

...说出情敌的名字 • 没有情敌,谢谢~

...你有参加过外面什么团体吗• 什么意思是外面什么团体?

...你会打篮球吗 • 会一点点啦,以前跟von他们打过,咔咔~

...考试作弊过吗 • 有啊,全班一起光明正大,善哉善哉...

...和老师顶嘴过吗 •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呵呵~(很像我很坏酱~)

...翘过课吗 • 有啊,中学就是要尝看ponteng的滋味,咔咔~(在教坏小孩酱,咔咔..)

...和学校的学长感情好吗• 你要哪一个学长?

...和学校的校长感情好吗• 你以为校长很有空来跟我好咩?=.=''

...和班长感情好吗• 哪一年的班长?

..和纪律老师感情好吗• 他心情好的时候就好,不好的时候就不好咯..

...有被记过吗• 应该是没有啦,我很乖的说,咔咔~





◆问卷 ③◆

...你喜欢谁─→ 问酱多做么?kepoh~

...性别─→ 不想回答你...

...年龄─→ 你猜咯~

...学校─→ 也给你猜下咯...

...为什么喜欢他─→ 你静静啦!

...被拒绝了吗─→--- 开始想砸东西了...

...他有性格吗─→--- 人都是有自己的性格好不好?废!

...说出年龄差距─→--- 秘密....

...你们现在的关系─→--- 真的不是普通的kepoh哦....



◆问卷 ④◆

...有一天`学校纪律老师忽然间请你吃大皮萨`你反应如何
他有酱好死?哈哈..

...有一天`学校倒塌了`你的感想如何
哇...我应该是在做梦吧,阿弥陀佛~

...有一天`你在情趣用品的摊位遇见老师`反应如何
假假没有看到他,然后隔天去跟好朋友讲,哇咔咔~(女生就是酱,哈哈~)

...有一天`你在逛街逛到一半遇见最讨厌的老师`老师却对你笑`你反应如何
也回他笑咯,礼尚往来嘛...

...有一天`你逛街一半`大廈倒塌了`你会说什么
哇唠!快点跑!!!

...有一天`你经过某位`遇到很帅/很正的人`你会怎样
看多一眼咯..(题目很怪,一点也不顺...=.='')

...有一天`老师无缘无故给你50块叫你去花`你会怎样花
先看他有什么阴谋先~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啦~

...有一天`你喜欢的人忽然和你告白`你会怎样
当然高兴啦,废话~

...有一天`忽然一位你觉得不可能喜欢上你的人和你告白`你会怎样
有点被吓到咯...

...有一天`老师叫你上台表演[superman]`你会怎样
我才不要~死都不要~绝对不要~

...有一天`你必须上台表演`你会选择表演什么
魔术吧,虽然我不会,咔咔~

...有一天`老师忽然对你说粗话`使出中指`你会怎样
不要管他啦,这种烂老师不值得我看他多一眼~




○○○点名人物○○○
点你的头!
我就是不要点!
衰就衰咯,反正今天都31号了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