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Another Happy Day~

就如星座书所说的
今天我的心愿得以实现 的确不错
我第一个星愿就是希望今天会很多顾客
可是老天爷蛮会算的 只让我实现一个星愿
第二和第三个都不顺便帮我 哇咔咔~
顾客多 我就很高兴
因为不会无聊 一直有事情做 嘻嘻~

每一天好像都一定会有一两个爱刁难人的顾客
每一天一定会犯个小错什么的
今天就不小心把一个客人的一瓶啤酒收掉
haiz... 这个错误挺大的 真的很paiseh
因为只前那座的客人刚走 我就以为是他们的嘛
不就去收咯...
原来 是新来的顾客(喝酒喝好快 都快见底了的说)
他们在打snooker =.=''
Moon看我很内疚酱 就跟我说没关系
她们没怪我 害我几感动一下(虽然没有表现出来 呵呵)
我真的很怕他们觉得我笨手笨脚啦~
真的很喜欢Moon这个人 hontoni daisiki~

今天算是第六天了 虽然还是会忘这忘那
虽然还是忘记把雨伞拿回来
虽然还是没有每个人都熟悉
但是 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了 越做越开心
很喜欢这份工
觉得做工最重要的不是工钱多少
而是自己喜不喜欢那份工
差别真的很大
像我之前帮小姑整理资料 每天都想睡觉
根本提不起精神
可是现在咧 不管做到多晚都不累 同事都有点佩服我的说
哇咔咔~

虽然明天早早就要跟gorgor他们去云顶玩了
可是就是想来写下今天发生的事
因为我不想忘记掉今天快乐的心情
以后的事很难预料嘛 也许做多几天我就不想继续做了
总之事事难料啦
不管现在是几点了都阻挡不了我写blog!
哇咔咔~

噢!对对对!差点忘了~
我刚刚赶出来的圣诞交换礼物
特别感谢凯贤小姐给我Idea 呵呵~
虽然没有没有很特别 没有很漂亮 没有礼物纸
但是还可以算精致啦 希望抽到的人会喜欢 嘻嘻~
今天就写到这里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