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又生病了...

生病3天了
前天晚上到今天下午整个人很幸苦
呼吸困难 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还好有我两个弟弟帮我拍背后
这让我舒服很多很多 比较容易睡着
还好有他们在的说...

今天早上起来病情还是没有好转
有点担心了 因为很多coursework还没做
要是病再不好就没时间做了 呜呜~
忽然间想起我的症状好像跟h1n1很像
发烧、伤风、喉咙痛、咳嗽、头痛还有身体一些地方酸痛
越想越怕 决定下午跟gorgor他们一起去看医生
(因为昨天看的那个印度医生太敷衍了事了 根本是庸医)
今天的华人医生就很好 看得出他有尽医生的责任 呵呵
他开的药也很有效 刚才吃了睡一觉 就好很多了
真的很谢谢他 嘻嘻~

生病有坏处也有好处
坏处是自己很幸苦 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好处就是我发现到我弟弟真的很疼我
我哥哥真的很关心我
心想要是下次我再生病
我弟弟又不在 就没有人帮我做这做那了 呜呜...
有一次我头很痛很痛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根本睡不着 还痛到哭
想要叫gorgor帮我按按头(因为以前在家里都有daddy帮我按)
酱我会舒服很多
可是又怕吵醒他哦 就在他房门外徘徊了很久
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 实在是太痛了
就去敲他的门
没想到他没有骂我 还帮我按很久一下
害我既几感动一下 呵呵

要是我是自己一个人住的话怎么办
我这种常常生病的人不可以没有家人在身边啦
不然我会崩溃 呵呵
家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不能没有他们啦 呜呜~

在结束前顺便祝东阳和宝玉生日快乐 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