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Genting trip 2009...(Part 2)

今天就写比较detail一点 今天比较多时间写 咔咔~
首先 从24号出发那天写起...
我们一共有15个人 两间房
也就是说分成7个人和8个人同房
我、凯贤、gorgor、立伟、联威、佳镇、志祥和芳文一间
(超靠近电梯的房间,几方便下,咔咔~)
Willy(不懂他名的正确写法)、Crystal、佳伦、思华、金焱、阿盈(应该是这个盈吧)还有ah poh一间...

趁他们在等check in的时候 我们几个就先去买电影票
一致通过要看Alvin and the Chipsmunk 2
口素咧 那里的电影院还没上映这部戏 只有十月围城和刺陵可以选择
本来是决定看刺陵 可是所有的票都卖完了
没得选择 只好看十月围城咯
不过还好是十月围城 因为我觉得刺陵好像没什么看头
就只是有周杰伦和林志玲 故事没有很吸引人酱..

买好票回到那里 他们也check in了
分好房放好行李后 他们就打算出去走走了
可是我、凯贤和gor gor打算晚一点才出去 想说休息一下
睡了大概一小时 起来梳妆打扮一下 就已经六点多了
去跟他们会合的时候他们已经吃饱了
还买了特别的圣诞帽
我跟凯贤就在那边后悔自责 很像很不合群酱
所以就下定决心要一直跟着他们了 不要再分散了 呵呵...

吃了晚餐 就接下去逛了下
还拍了15个人的大头贴(my  first time)
拍出来还蛮漂亮的 最美的就属Crystal了
她真的是很美又有气质酱 真人美 又超上镜的
哗~ 不懂要怎么形容啦 呵呵~

游荡完了 就回去冲凉准备过后的交换礼物
最喜欢这一环节 笑声最多也最好玩 让我们再次感谢苏凯贤小姐的idea 哇咔咔~
佳镇的礼物最有诚意了咯 一个装载小木桶的玩具大便
是恶心到~~~~~ 还很巧的被联威抽中
亏他们还是一起去买的咧 哇咔咔~
联威的礼物是包装很好笑啦 明明是一个小罐的Listerine竟然可以给他包到像枕头酱
害我们是佩服到~~~ 顺便给他多一个称号 很有个人风格创意的设计师
不过他应该是给我们笑到怕了 在我出去买礼物的时候叫我也帮他买两张礼物纸
哈哈~ (因为我买的礼物也是很怕见不得人 所以重买 咔咔~)
虽然佳镇帮他包到很美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它之前的造型
比较好笑的说 嘻嘻~
还有立伟的3 in 1 Milo、芳文的旺旺、志祥的香蕉保护器 呵呵~
总之就是蛮好玩的啦 我喜欢~ 嘻嘻...

交换完礼物也十一多了 是时候下去倒数了
可是... haiz.. 不说了~
直接跳过去看电影的那部分 哇咔咔~

凌晨1.35分的电影 十月围城
思华最厉害 电影一开始就直接睡下去
佳伦略输一筹 至少还有看一点点
佳镇也不错 也是有睡 哈哈~
立伟讲他很想看 可是就是控制不到 眼皮还是不小心给他盖下去
不过至少他有看到一半以上 哇咔咔~
讲到每个人都睡好像这部电影不好看酱...
其实不是啦 是很好看 只是时间的关系 很多人都累了 没办法 呵呵...
是部挺可怜的电影 很多个年纪轻轻就为了革命为了后代而牺牲死去
看了很心酸 才17 18岁就有这种伟大的想法
真的很佩服他们 在这里向他们致敬...
这是一部真人真事的电影 推荐大家去看看 了解一下中国历史 呵呵...

看完戏当然是跑回去睡觉咯 是累到~~~
可是咧 我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就一直半睡半醒酱 半夜又冷到要死 幸苦的说...
另一天早上醒来更惨 还伤风酱 是pekcek到~~~

回去前还遇到一个魔术师 他当场变了五个魔术
都很厉害 不过最后一个魔术有点破绽(因为是我玩的 咔咔)
我还笨笨酱差点拆穿他 不过还好我没有 呵呵...
Gor gor 事后跟我讲不能拆穿人家 不要让别人难堪
我心想也是厚 我都没想那么多的说 嘻嘻...

总结陈词 这次的旅行虽然有点小失望
但还是很开心 希望下次还能再去玩 不过不会是云顶了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