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昨天打工 感觉很不好
真的跟他们都不熟
毕竟才见面第二天
根本聊不上几句...

昨天有刚好是其中一个bartender的生日
她叫Wendy 人很好
很活泼开朗的一个女生
很喜欢作弄其中一个superviser
他叫子奇 人也很好
就是第一天教我东西的那个
很喜欢听他们斗嘴 好好笑 呵呵~

言归正传 昨天是wendy生日
他们要我配合唱生日歌我当然愿意
只是刚好他们在唱的时候我在收盘子
没关系 我亲口跑去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可是下班过后 他们再开酒庆祝时
我是尴尬的不知道该做什么
话题根本插不进 所以只好坐着听他们聊天
老板很好心的问我要不要也喝一瓶
omg~我不行啦 我怕会醉
马上拒绝他(虽然很不应该)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是多余的
好想快点跑回家...

还有一个叫友辉的superviser也很好
做事很认真 也蛮喜欢他的
还有叫Ah Boy的 他也很好
总之他们人都很好 只是我跟他们还不熟
很难有话题可以聊
所以他们一定觉得我很孤僻 很自闭酱
那个话很多的明雪又不懂跑哪里去了
她只有在熟人面才会出来
害我变到好像有双重性格酱 haiz~

一回到家 跟凯贤他们在客厅大概聊了一个小时
噼里啪啦一大堆 都是关于做工的事
而且他们刚才还有去捧场 害我几高兴一下 哇咔咔~

再过两天东阳他们就要回去了
真的好舍不得他们
打去问妈可以再给他们住久一点吗
她马上say cannot 害我好难过...

今天
不是很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