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PArt tiMe 第三天...

目前为止每天去上班时都会紧张
我想应该是因为跟他们都还不熟的关系吧 呵呵
今天是做到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终于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跟他聊天也挺自在的 不会不好意思还是什么的
更巧的是他一样是麻坡人 住巴口还离巴东很近的说~
他大我一岁 叫Ivan
中文名很中国风(难怪他读中化 哇咔咔~)
希望能时常跟他分到同样时间上班
酱我才不会那么闷 嘻嘻~

今天思盈(我同学)带她hometown和housemate来捧场
看得出她们也玩得蛮开心的 害我也好高兴 呵呵
过后gorgor他们也来 目的是要来听Anna唱歌
口素咧 偏偏Anna只唱了几首 他们听到不是很尽兴
所以早早就走人了
haiz... 老天就是爱作弄人
他们走过后Anna唱了好多首 而且都很好听
真是可惜他们没听到 哇咔咔~

今天新认识的人还有Moon和Yvonne
她们人也都很好 尤其是Moon
感觉得出她人最好 嘻嘻~

总而言之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啦~嘻嘻...

明天要去看Avatar了 等了很久
终于上映了 而且vonvon和 ahben都讲是
宇宙史上超级无敌霹雳好看
一定要去看!!!

4 comments:

  1. 你一星期上班几天哦?星期几?看起来你很高兴哦 xD

    ReplyDelete
  2. 不一定的,我几时有空才去做,大概两三天吧,因为是做来打发时间的,咔咔~今天也有做啊,你要来蛤?嘻嘻~是蛮开心的啦~呵呵..

    ReplyDelete
  3. 可以自己选择上班时间的么?
    以后有空就去咯,我没驾车不方便,哈哈

    ReplyDelete
  4. en, 老板很好,我有空他就让我做,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