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打工初体验~>''<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打工
正确来说是昨天啦
现在都已经是12号了,呵呵..

还没去之前很紧张 不知道等下会发生什么事
出发前一小时睡了半小时的觉
没办法 太累了
还差点醒不来
还好我聪明 准备了双重闹钟 哇咔咔~
闹钟被我按掉了还有手机
不然我开工第一天一定被炒鱿鱼 呵呵~

去到那里咧 就先被superviser带着
教我这个教我那个 还要记着每张桌子的号码
还要记这记那 总之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忘记
haiz 像我这种健忘症超严重的人该怎么办咧
呜呜~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开始就出差错了
人家order一桶酒 我尽然记错 讲成一瓶...=.=''
真是有够糗...
过后还有B7的东西送去A7...
A13送去B13...
omg~我都不懂要怎样拯救我自己...
还好后来越做越顺手 桌号大概都记得了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 大概都清楚了
也没再出错 不过有不小心烫到手
还起泡酱 还好没有被发现 不然又被扣分了 呵呵...

店里的同事都很好 蛮亲切的
就算没有谈话也感觉得出他们不讨厌我
还好还好~ 呵呵....
不过有一个女生好像不怎么喜欢我
就是有种感觉 对我说话也有点不爽酱
不懂那里得罪她 可能她个性就是如此吧
希望是酱 但愿如此...
亏我还和凯贤一起称赞过她蛮美的说
尽然酱对我 呜呜呜...

Feeling Cafe 的生意真的好到没话说
根本就是门庭若市、高朋满座人山人海 哇咔咔~
也许是因为周末 也许是因为驻唱歌手有本事
也许是服务好 也许是因为在那里真的很有feeling 咔咔~
总之就是好生意啦!
从七点一直忙忙忙到大概一点才可以稍微休息
虽然是说两点打烊 但是还是有两桌人还不肯走
害我们也要等的说
在等他们的当儿咧 我被分去洗厕所
还好在这里偶尔会洗厕所 所以一下子就搞定了
嘻嘻~

我梦想在这种地方打工很久了
今天终于能够如愿以偿 尝一尝这种滋味
虽然是幸苦 不过还是做得很开心
可以一边听歌一边打工 好幸福哦~哇咔咔~
总而言之就是很喜欢那里给我的感觉
希望以后都会顺顺利利的 天公保佑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