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时间不要过这么快 拜托~

终于有空来写写东西了
三天前我两个弟弟跟我们一起上来KL
我没空大部分的原因就是这个吧
白天去上课
晚上要教他们数学
还有自己的功课和coursework...
很像很忙酱 咔咔~

前天还一起去看电影—New Moon
蛮不错的 喜欢Jacob多过Edward 呵呵~
昨天煮晚餐给全部人吃(除了我哥的朋友)
虽然没什么特别 不过他们都说我妈教我煮的一道菜不错吃
志祥讲那个五花肉不单纯 很复杂
意思好像是很入味 厉害形容 哈哈~

现在他们两个跟志祥去吃午餐
我伤风就没跟他们去了 cham...
也正因为这样才有时间来写东西
hometown的电脑太cham了 问题多多
又lag又会hang又难开机 haiz~
所以咧 就让他们在这里玩个过瘾吧
不然他们回去后就没得玩了 呵呵~

希望时间过慢点 两个礼拜不要酱快完 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