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又是被诅咒的星期三...我可爱的闹钟,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你了~

今天的macro又没有上到了...
亏我还特地前一天不打工打算早起咧!
烂闹钟!不懂被你害几次了
本来还以为你会改过 谁知道还是明知故犯
在这种重要时刻不响 气死我也~~~

过后再赶去college replace明天的class
酱明天就没有课了 嘻嘻~
我就可以好好地教凯贤Feeling的东西了 咔咔~
大概四点多酱回到家(臭wangsa maju的司机每次不准时 害我等很久~)
本来想赶去feeling帮忙绑气球 可是回到家冲个凉
休息一下就差不多五点多了 Moon就说不用紧
照样六点半才去...

本来以为今天会很无聊
因为Kuan不在 又是星期三 一定很少顾客的啦
口素咧 事实并非如此
客人陆陆续续来光顾 有一桌甚至是30个人的
好厉害~ 咔咔~
他们大概用了8、9张桌子 真的是有够多哦~
虽然是很热闹很high 可是有点麻烦
子奇和Rex就有点不喜欢他们 呵呵...
子奇还讲他们去年也有来 其中一个点了一杯Mocha Ice Blended(应该是吧)
然后送过去时他们竟然说没有点
过后咧 几好意思再问做么Mocha Ice Blended没有来...=.=''
是欠打的咯...

在那里做了10天 还是最喜欢人多的时候
我还是喜欢有事情给我做啦
不想冷冷清清的 很闷耶~
还有发现到一件事 就是蛮多常客的
客人大多数都是来过的 这就表示他们喜欢feeling对不对?呵呵...

今天做到很开心
因为今天一起做工的人都是蛮谈得来的
Ivan、Vincent、Moon、Rex、子奇...
Brendon也不错 蛮有趣的一个人
没猜错的话他跟Evonne应该是男女朋友 咔咔~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之前就想要誊清了
可是一直忘记的事情
就是咧 之前提到的Raymond不叫Raymond
是我听错 他是叫Wai Mun 嘻嘻
很对不起他一下 呵呵...

明天就31号了 他们都说要很小心
因为那天会有很多顾客 会很忙很忙
一定很容易出错 场面会很乱
要做好心理准备 呵呵~
希望明天一切能够顺利 我、凯贤还有Kuan三个新人都可以平安无事
错误不要犯太多 老天爷保佑保佑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