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Genting trip 2009...

云顶的countdown好烂
真的是count了人会down掉...=.=''
那个stage的大荧幕放个几秒的倒数时间也吝啬酱
根本就没什么所谓的倒数
就只是很多很多人在舞台旁自娱
就很多人买那些哨子和喇叭来吹 虽然是很有气氛(但是没有countdown)
但他们未免也吹太~~~久了吧.. 听久了很烦很吵 有点pekcek
还有些人很欠打 看到人家捂住耳朵
还特意在那个人耳边吹哨子 根本就是超级无敌霹雳欠打!
haiz.. 我第一次庆祝圣诞就酱让我down掉
好不甘心哦...

不过还好有凯贤提议玩交换礼物
不然这次的圣诞就没什么好玩了
这次的交换礼物让我学到一样东西
就是礼物买得越特别越好 酱才好玩 咔咔
还好我收到的礼物是很正常的一顶帽子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好心有好报吗 咔咔~
(因为我买的也是很正常的东西 呵呵)

这次还学到了一样东西 就是First World一间小房其实可以睡十个人
思华和佳伦好厉害 帮我们把床都排满满
睡床范围变好大
睡八个人根本就绰绰有余 一点也不挤 哇咔咔~

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写 可是一时想不起来
现在也没什么mood 写了 有点累
明天再来补一补 嘻嘻..

先放一张我、凯贤和gor的照片 哇呵呵~
(圣诞帽是跟联威他们借来戴的 几特别一下~)


5 comments:

  1. 好好玩的圣诞节~我的圣诞节都很闷的叻~

    ReplyDelete
  2. haha~that day i got call u when u r countdown right..is very noisy loh..haha

    ReplyDelete
  3. miko, quite ok la, but no countdown, sien diao, hehe~
    ben, yalah, pipipipi~~~ noisy dao~ wakaka~

    ReplyDelete
  4. cham!!!next year dont go genting le lah~~~lou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