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HApPy daY~

今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认识到一个女同事 跟我一样是新手 叫颖君(不过她要我叫她Ah kuan,广东发音)
昨天刚认识她 今天就很多话聊了 嘻嘻...
Moon也很好 至少有聊到十句话 哇咔咔~
今天也弄知道了他们全部的名字
那个每天都看到的Bartender叫Raymond
喜欢听他作弄子奇 好好笑 呵呵~
目前为止最好的同事就是kuan和Ivan(章青)
果然同个hometown的就是特别谈得来
三个都一样是从Johor来的 嘻嘻~

今天还多认识了两个人 Meiqi和丽云
虽然没什么聊到 不过可以感觉到人都还不错
做了四天 最喜欢的就是Order和扫地
而且还有种乐在其中的感觉
他们每个都问我累不累 我都答不累 就说我好厉害
可是我真的是不累嘛
我真的是因为喜欢那里的环境才在那里做工的啦
不要好像不相信偶酱 嘻嘻...
还有就是顺便打发时间咯 虽然一月多要考试了
哇咔咔~

明天东阳他们就要回了
这次是真的得回了 不能再留了
多两个礼拜他们就开学了 是时候回去了..
haiz... 给他们住越久好像越不好
更舍不得放他们回去啦 呜呜~
可是咧 还是得乖乖接受现实...
我想 做工还是好滴 可以不去想些有的没的
所以咧 我想我以后可能会越做越多天吧 嘻嘻~
今天算是四天以来最早放工的一天
而且也不用麻烦gorgor陪我回来
因为Kuan跟我住同一栋condo的说 哇咔咔~
明天还要早起带他们去pudu送他们回家
有点担心会忍不住哭出来的说 最好是忍得住
老天保佑保佑~

对!忘记写到今天有个客人蛮坏的
她好像知道我是part time的 要考我酱
明知道我还记什么code是哪道菜
就故意叫我repeat她叫的食物酱
haiz..没关系 下次她来我一定会念给她听
我今天已经跟老板借了菜单回来
你尽管放马过来吧~ 嘻嘻..
还有一桌 他点了水 我竟然问他几杯...=.=
一看就知道是一杯 废话
不懂我当时在想什么 还被他们笑酱
点薯条时还说:“只要一盘蛤,哈哈哈哈~”
丢脸啦~~~~~ T^T

没关系 久了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每一天都学到一点东西 好充实的生活
我喜欢~ 嘻嘻...
今天就写到这里 冲凉睡觉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