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刚才看one piece看到一半
凯贤忽然间来敲门
问我要不要去Feeling Cafe
JR讲今天是Anna和Vivian驻唱
当然去咯
我和凯贤就是在等这一天
呵呵呵~

她们不止唱歌好听
也很准时
不像前两次的驻唱歌手
拖到晚晚才唱 而且都不怎么会唱台下点的歌
最重要的是唱得没这么好听 听了没什么feeling
还是Anna和Vivian好 嘻嘻~

可惜的是咧
我和凯贤最喜欢的那位驻唱歌手
(不懂她是Vivian还是Anna 听不清楚她们的介绍)
都没有唱到我们点上去的歌
唱的都是另一位
虽然也蛮好听的 不过还是比较想听我们喜欢的那位唱
嘻嘻..

今天傍晚雨下很大
回家路上看到一个女生淋着雨
穿着的拖鞋又一直滑落
看起来挺狼狈的 心想要不要帮她
不过还是算了啦 等下她可能会嫌我多事咧
还好我有带雨伞
还好我穿的是包鞋
老天保佑 哇咔咔~
(很象很幸灾乐祸厚 坏心肠的我啊~ haiz...)

2 comments:

  1. 你是feeling cafe的常客?呵呵.... xD

    ReplyDelete
  2. 不算啦,只有anna和vivian驻唱的时候才去,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