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2009年10月11号
下午5时57分
竟然心血来潮开cel来做功课
算是奇迹吗?呵呵..
(可是做不到几分钟就跑来写blog了)

明天是我gor的生日
我跟凯贤一直在想怎么给他惊喜
可是想了老半天 还是想不到
就算了(还真容易放弃=.='')
打包午餐时去买个蛋糕就ok了
不过不能让他发现 嘻嘻嘻~

谁知道咧 平时都不跟我们去吃午餐的他
竟然说今天跟我们一起去吃~~!!!
是要害我们计划泡汤吗
没关系 我跟你奉陪到底~ 哼~

于是咧 凯贤就说
“等下我们要去文具店买东西咧。”
“很快的是吗?我等你们咯~”他竟然这么说!
还好我天资聪颖 冰雪聪明
“我还要顺便去中药店买药,喉咙痛..”
(是真的在痛厚~)
“蛤?酱远,你们去咯,我先回去咯..”
终于打退堂鼓了 我们胜利了 哇咔咔~

回到家 我先开门
觉得安全了才叫凯贤进来
再以讯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蛋糕藏进冰箱里
(因为他平常都不怎么回去开冰箱的 所以不是很担心)
可是凯贤讲 他一定会去开的 他酱奸~
是咯 我想也是 他一定知道我们会去买...

我们担心的事总于都发生啦
我们回来不到5分钟 他就跑来厨房要开冰橱
凯贤就讲不可以 他就知道什么事了咯
sien~~~~~~
一 点 惊 喜 的 感 觉 也 没 有!!!

算了 没惊喜就没惊喜
反正他又不是我男朋友
我仁至义尽喽~~~
哇咔咔~

顺带一提
跟我哥朋友借的one piece就要看完了
而且我最最最想看的那部份竟然不能看!!
气死我了啦~~~!!!!!!
呜呜~~ 我不要看朦朦的pps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