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再过三天就要回KL了
好舍不得我可爱的家哦~~~
虽然说那里有很多娱乐
虽然在那里很自由
虽然在这里要天天做家务天天煮饭
虽然在这里会变宅女
虽然这里有很多讨人厌的鸡(真的很想把它碎尸万段,谁叫它们要在我家拉屎!)
但我还是偏爱我家乡
清静 舒服
最重要的还是我亲爱的家人都在这
嘻嘻~

两天后就是中秋节
中秋节 提灯笼 吃月饼
小时候很喜欢这个节日
因为可以提灯笼 可以和表哥表姐们玩
还记得我们提着灯笼沿着村子的路走
还疑神疑鬼的说看到脏东西
还很坏很捣蛋地去别人家作弄我们讨厌的人
还有spotlight和火鸡
哈哈
原来我的童年这么好玩
不写出来我都快淡忘了

现在的中秋节一点气氛也没有
才几个人点灯笼也不好玩
还是以前好 呵呵

刚才去厨房时 mummy忽然间讲
“把拔那些customer很没有用的”
“做么咧?”我问
“中秋节也不会送月饼”边讲边抹桌子
“蛤?做么他们一定要给噢?你几好意思讲咯~”=.=''
“因为他们每年都有送的嘛”
“不是daddy送customer的咩?做么倒反的?”
“因为daddy做银行的吗,customer希望loan容易批准不就讨好一下咯”
“噢...原来是酱~ 还是...你想省一笔?”
“... ...”
哈哈~不回我就当你默认咯,嘻嘻嘻~

十点多了,东阳药回来了
就写到这里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