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很想
超级想
无敌想
超级无敌劈厉想
回家...

今天早上上课上到一半
忽然间很想回家
然后又很自然地想到
daddy mummy东东阳阳的脸
嬷嬷又刚动完手术 想看看她
所以咧 就越来越想回
then 就自己在心里决定
等下就跟gorgor 讲要回去!

谁知道咧 我send信息跟他讲我今天要回
他讲他不要 他下个礼拜才回
因为他下个礼拜要跟daddymummy去十八罗汉那里
haiz... 那就没办法了
只好再等一个星期咯...
我要回家啦!!!!!!!!!!!!!

记得有一次朋友跟我说
我们都很想你咧 你有想我吗?
当时当然是回她 当然有咯 呵呵呵~
可是咧 我知道我没有
只有在1st semester的时候会想
如果她们也在多好
如果是她们 一定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
时间久了 就不会想了
只要知道他们还过得好就好
呵呵

之后又有个朋友也这么问我
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那么诚实
就直接告诉他
我不是一个会时时想念朋友的人
我会一直一直想的就只有我家人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朋友
请你不要介意...
很无情厚
haiz... 真得很对不起他们
我这个朋友好像是白交的厚...

算了 不要想这么多
我只知道
我现在











parit
tengah













2 comments:

  1. 想回就回吧,可以搭巴士啊

    ReplyDelete
  2. 可是下个礼拜又要回
    很浪费钱咧...
    只好忍一下咯
    一个礼拜
    很快的~
    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