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今天...
我女儿生日...
我们一起去了college对面的cafe吃午餐
里面有冷气房让我们享受
就我们几个在房里 没有外人 挺自在的
房里面的墙上堆满了许许多多的字
说得好听点是艺术   
难听点是涂鸦 呵呵..         
我们当然也不甘示弱 也来参一脚
写上我们的大名 到此一游(虽然有点老套)
也祝佩凌生日快乐 嘻嘻~
吃完后偷偷去canteen 2买donut
等到上完课了我们4个一起唱生日歌+送donut给她
算是个小小惊喜 希望她会喜欢
(很明显的她有被感动到,作战成功~)
嘻嘻...

今天...
很讨厌英文老师...
因为她冤枉我 坚持说我就是用背的
而不是用spoken language
不开心的事不用说这么多
她不相信我就算了 哼~

今天...
发现到班上的同学其实都很有趣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难接近
都挺幽默随和的
而且还有很大的共同点
(讨厌同一个人 哇咔咔~)
希望以后都能像今天这样
说说笑笑的 好好玩~

今天...
一回到家就做功课 做coursework
因为明天要present
好累呀~~~
我要睡觉!!!
呜呜~

明天...
我就要回hometown咯~
回去我朝思暮想的家 我可爱的家
嘻嘻嘻~
好高兴 好开心~

现在..
很累了
要睡觉
晚安~

2 comments:

  1. 我朋友也是生日哦~~刚庆祝完,超累的~~
    嗯~
    你的老师。。别理他~只要给好分就可以了~
    恭喜。。。能体会你要回家的心情。。。真好~

    ReplyDelete
  2. 对咯,烂老师~
    嘻嘻...
    可是现在又要回去kl了,时间过很快呀~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