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有史以来最幸运、最疯狂的一天~

omg
i cant believe it
老天爷真的是太疼我了
我爱死老天爷了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到底是什么事让我这么兴奋高兴咧?
这就要从今天下午说起啦...
hiahiahia~

凯贤今天要跟她妈妈还有我gor去买laptop
早上就问我要不要去
我没有回答她 因为我要考虑下
然后咧 就在他们要出门前10分钟
我就跑去看下我的星座书
看看今天的运程如何
书里面是这么写的
“今天的你简直是幸运得让人眼红,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erm~
那就去吧 自己好像蛮想去的
呵呵

到了low yat 做了比较
凯贤决定买HP的laptop
售货员说三小时后回来拿
因为他要帮她burn recovery CD
所以咧
我们就先去又一村吃午餐
然后再去sungei wang买我gor的鞋子

吃完后 准备去sungei wang的路上
无意间看到lee min ho(李珉浩)的海报
就叫凯贤看 因为我们两个都很喜欢他
觉得他很帅很阳光 哈哈
then凯贤忽然间讲
“lee min ho in malaysia是什么意思?”
偶就仔细看一下
原来是他来马来西亚宣传Etude House的产品
然后看下日期:25 October 2009(Sunday)
再然后看下时间: 5pm
再再然后看下地点:sungei wang plaza
马上看下现在的时间:4点多
omg
我不是在做梦吧
我 一 定 要 去 看!!!!!
(当然 凯贤也跟我一样 哇咔咔~)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偶像就是偶像
粉丝是多到~~~~~~
华人 马来人 韩国人都有
不过大多数都是女子 哈哈
我们根本找不到视野好的位子
而且竟然还有uncle要跟我们争 =.=''

要看他真的很辛苦 我们从2楼换去1楼
在1楼的时候被挤到很辛苦
第一次感受到沙丁鱼的痛苦
真的是要呼吸都辛苦
还好我们没有就酱放弃
打算到最低层碰碰运气 因为真的看不到
不想让自己后悔 咔咔~

没想到 我们竟然可以从最后面一排
挤到前面第二排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不懂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他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
帅~~~~~~~~~~~~~~~~~~~
说话的时候帅
甩头发的时候帅
笑的时候更加帅
总而言之 他的一颦一笑








竟然到现在还在高兴
真的是花痴到无药可救 =.=''
没办法 天注定要让我看到他
就疯这么一次咯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