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没错 今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了
昨晚和弟弟一起点灯笼 再把它们挂起来
但还是没什么感觉
不过 是很漂亮没错

如果我婆婆没要我们点
她说 一年一次 为什么不点?
不过我还是无动于衷 一点心情也没有
没想到先开口的是我弟弟
他说 走啦 去点一下啦 mama会开心点
“嗯...”

曾几何时 我们玩灯笼需要人叫的?
是因为都长大了吗?
是因为没了玩伴吗?
咳... 还是小时候最好
从来不会觉得提不起劲来 不会觉得中秋节不好玩
我不想长大~~~

今天 也算是mama的生日
她生日是在农历8月14
所以咧 我爸就选在今天庆祝
星期六嘛 所有的姑姑叔叔都可以抽空回来
皆大欢喜~

今年不在我家煮火锅庆祝了
因为女佣回家乡 怕没人善后
就决定在外面餐馆庆祝了

前几个星期表哥要我转告我哥
叫他自己驾一辆车
庆祝完我们可以去Tanjung吹海风
顺便叙叙旧(这是我自己加的 呵呵)
当时我心想 好主意耶 我一定会告诉我哥的

谁知道呢 我就是爱拖
拖拖拖 拖到昨天才跟他说我们的“计划”
没想到 真的是没想到 他回我
“我要去朋友的中秋晚会”
晴天霹雳...
我很自然的叫他不要去朋友那里
因为很久没和他们出去了
他怪我早不通知他 那他就不会答应他朋友了
haiz...都是我的错~
伊雯伟俊请原谅我~

总之
希望今晚会一切都会很顺利
婆婆开心 大家开心~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