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被诅咒吗?
为什么每个星期三闹钟都会自己关掉
是不要给我上我最喜欢的课吗?
上个学期也是酱 每个拜二都会睡过头
(因为闹钟没响)
不过还好有凯贤叫我起来 因为她也是8点的课
这次就不一样了 没人可以当我的第二个闹钟
所以咧 上个星期的macroeconomics就酱miss掉没去上了
没想到今天也是酱 那个邪门闹钟又自己关掉
害我7.30才起身 没有冲凉就去上课了 =.=''
上个学期是microeconomics
这个学期是macroeconomics
是不是有关economics的都不让我去上啊?
是不是老天爷怕我变成商界女强人?
哇咔咔~

上完课马上冲去bus stop等巴士
因为咧 今天成绩放榜啦
超级无敌劈厉紧张的啦!
一回到家就叫凯贤用我gor的电脑帮我开college的website
一边开心脏一边pokpok跳 真 的 很 紧 张~~!!
ah pork 和凯贤也在怕旁边看
好怕考到不好啦~~~

果然 我最最最担心的那科
成绩糟透了 气死我~~~
haiz 算了 这个学期要更努力了
呜呜~

2 comments:

  1. 我的成绩也不会很理想罢了!
    哗!去买多一个闹钟吧!哈哈,商业女强人!xD

    ReplyDelete
  2. 不要,我用我手机,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