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生活琐事篇』 叶问2好好看~~~

今天去马六甲看叶问2
本来我还以为会买不到票
因为今天是劳动节
心想一定会有很多人去看的
谁知道老天还是眷顾我们的(嘻嘻~)
让我们买到7点的票 反而是Ironman 2没有
也对啦 我们国家是马来人比较多
而且马来人又不看叶问的
所以Ironman 2才会先sold out吧 呵呵~

我们还很幸运的遇到一位很好人的马来uncle
他看到我们在找停车位(超多人在找+塞车)
就比个手势说他的车就在附近 要我们跟他走 哇咔咔~
好啦 其实也不算多幸运啦
毕竟我们也找了大概一小时 呵呵~

四点多 时间还早
就跟凯贤一起逛pahlawan
没想到pahlawan竟然有这么多我们喜欢的衣服
可惜的是带不够钱+不怎么舍得花
所以就什么衣服都没买到
不过有买到一个很喜欢的包包
因为我知道等到我要找的时候一定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
所以就先买下咯  嘻嘻~
其实中间还发生了点小插曲
可是现在没有mood写 就随便带过了
反正我最后还是买到了 呵呵~

最后说说叶问2



超~~~~~~~~好~~~~~~~~看!!
电影的每一幕你都不会想错过
故事安排到够紧凑 刚刚好
总之就是好看啦~ 嘻嘻~













喜欢一个人...
                      
                    好辛苦...

4 comments:

  1. 喜欢一个人的确辛苦,
    我也一样;
    喜欢人是一种幸福,
    爱一个人却是满足,
    最重要的是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ReplyDelete
  2. 又去马六甲玩?哈哈

    ReplyDelete
  3. ya~ 去看电影,叶问2很好看!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