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生活琐事篇』又是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星期六..
5月8号...
和往年一样 我们一家人又聚在一起庆祝母亲节
这次的地点是在batu pahat的『泳池火锅』
没错 那地方就是直接用泳池来命名
也许是因为那里以前有泳池在火锅店的旁边吧 呵呵~
这地方我们去过好几次了 所以并不陌生
不过这次是相隔蛮多年后才又回到这里庆祝
所以觉得改变好多
多了冷气房 多了karaoke系统 多了服务生
少了后面的酒吧 少了旁边的泳池(忘记是泳池还是什么了)
不过东西还是很好吃 客人还是很多 呵呵~

我们这一群表兄弟姐妹都坐在同一桌
虽然是有一点挤 但是没关系 我们喜欢 咔咔~
(真的只有一点挤 哎呀 其实也不算挤啦 呵呵~)
然后啊 那些*大人就有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其中几个去别桌坐
我们说不用紧 他们还要坚持要我们换位酱
还好这时有阿强gorgor帮我们解围说我们就是要做一起啦
哈哈~ 他真是太了解我们了
没错! 我们就是要在一起啦!我爸爸叫我们要团结!咔咔~

当然 我们在一起一定会一起耍废搞笑(我只是负责笑 咔咔~)
知道ling ling没有去 我们就用相机拍一张baby chair
然后说是留给她的位子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帮她特制的碗盘 咔咔~
我们本来是把第一锅的料慢慢放下去的
可是咧 不懂是通道谁提议说:“哎呀~ 直接放到完啦~”
我们就很有默契地把所有东西都放进去火锅里 哇咔咔~
火锅滚了 ben很有勇气的想直接赤手开锅
 可是还是敌不过太烫的锅盖 还没开到就放手了 呵呵~
就在这时 一个很勇敢的waitress出现了
她很帅气的直接帮我们开
omg~ 也不懂她是逞强的还是死皮的 看起来根本就不烫
超佩服的说~ 呵呵~

过后啊 还有魔术师来表演给我们看
我爱搞怪的六姑丈(也就是ben的爸爸)也来参一脚
用他独创的“魔术”来玩那个魔术师 呵呵~
我这个六姑丈真的很会耍宝和惹大家笑
觉得每个家庭聚会都不能少了他
不然就不有趣了 咔咔~
过后又个服务生捧了蛋糕进来
我六姑丈就拿着那个盒子问那位服务生
“里面是什么来的?”
“蛋糕咯~”
六姑丈打开盒子一看说~
“那里是蛋糕?都没有蛋的?只有糕!”
哈哈~也不懂他是有醉还是没醉
故意讲这些话 呵呵~
不过都有弄到我们笑啦 咔咔~

最后我们还唱了自创的母亲节快乐歌(就是用生日快乐歌的旋律唱 咔咔~)
给所有的妈妈 当然还有『世上只有妈妈好』
本来还打算唱『听妈妈的话』的 只是怕那些*大人不会唱罢了
所以就放他们一马 哇咔咔~


















今年的母亲节也是很快乐地和全家人一起度过
希望每一个妈妈可以每天都开心快乐 当然爸爸也是啦 嘻嘻~
8月7号我们一家人又要聚在一起庆祝我婆婆的80大寿
场面应该会热闹很多吧
因为听我爸讲说好像要请到全家人
是真的全家人那种 所以应该会有好多好多我不熟悉的亲戚吧
呵呵~



*所谓的大人就是我们的长辈 虽然说我们年级也不小了 可是这就是我们从小对他们的称呼 习惯了 改不掉 嘻嘻~

2 comments:

  1. 呵呵~还有折断筷子那段=.=可以直接吓倒我们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啦!你爸爸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