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生活琐事篇』充实愉快的星期一~

今天开始了跟凯贤的约定
就是在这个假期里来我家住意大利面和做寿司
当然今天只煮了意大利面
不然吃不完+不够时间煮 呵呵~
整个过程是挺顺利了 毕竟我们也煮过一两次
不过还是会犯点小错啦(两个都很糊涂)
就是忘记把肉碎拿去炒 不过还好还补救得回来 咔咔~
煮的时候东阳一直跑来问好了吗
可是我们就是比较慢啦 也不懂为什么
在KL的时候也是酱 煮一餐终是要花两个小时半
没办法啦 慢工出细活嘛~ 嘻嘻~

煮好后咧 就去问嫲嫲要不要吃面
她竟然很出乎意料的说:“意大利面啊?”
我跟凯贤真的是有点吓到我婆婆会讲到酱标准
我本来还在担心要怎样跟她讲是什么面的
看来我是白担心了 果然我婆婆每天看电视节目不是看假的
哇咔咔~

总的来说 意大利面是成功了
就不知道下一次的寿司会是怎样的结果了
因为我们都没有做过 超怕做不成功的 呵呵~

八点多又跟JR、凯贤、阳还有芳文(芳文是忽然间join进来的 咔咔~)去麻坡
为的就是买寿司的馅料
还有我心爱的书 嘻嘻~
最近又开始很有feel看九把刀的书了
所以就把还没看的『杀手系列』拿出来看
嗯~都不错 很好看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风格 轻松幽默有趣
他写作的范围很广
黑色喜剧、荒谬惊悚、浪漫爱情、热血豪迈、奇幻架空
他都可以掌控到很好
最喜欢的还是有点心理变态的『楼下的房客』、
有点荒谬有点惊悚的『都是恐怖病系列』、
还有关于吸血鬼故事的『卧底』和『猎命师传奇』都超~~~~~~好看
当然浪漫的爱情也少不了
目前最喜欢的是『月老』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啦 我好像停不下来了 呵呵
总而言之 他的书大多数都是好看的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买来看看 嘻嘻~(其实他有给我宣传费啦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