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好文共享篇』幽默有意思的短句~

刚才在fb那里看到朋友分享了一个很有趣的post
就是大概30句蛮幽默有意思的短句
很喜欢里面的几句
所以就顺便在这里分享下了 咔咔~


『别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好人……』,这句很可爱,哈哈~

『最近总是失眠,16小时就醒一次。』,好啦,我知道你有睡足八小时,废~不过我蛮喜欢的,哈哈~

『绅士无非就是耐心的狼。』,这句其实好像很有道理,咔咔~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这个我赞同!呵呵~
『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这个有意思~

『我曾经爱过的男孩,有着世界上最英俊的背影。』,我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的一句..

『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嗯~我了解~咔咔~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调。』,这句也不错,哈哈~

『我多想一个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偕老。』,这句超~~~浪漫+可爱~!很喜欢~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嗯~不错~呵呵..

『别轻易对别人说爱,别固执的将别人心门打开,又玩笑着离开。』,对!赞成~

『人干点好事儿总想让鬼神知道,干点坏事儿总以为鬼神不知道,我们让鬼神太为难了。』,这句幽默,呵呵~

『你说你以后可能会和不喜欢的人结婚,没关系,我愿意做那个你不喜欢的人。』,最喜欢这一句!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