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心血来潮篇』 亲情、友情、爱情...

先来说说亲情~
我最爱我的家人和表兄弟姐妹
虽然家里只有我一个女儿 其他三个都是男的
可是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没有姐姐妹妹也无所谓
有会想要保护我的哥哥和弟弟就够了
而且独生女也挺好的 爸爸妈妈会很疼我 哇咔咔~
家里最了解我的是我妈妈
我最会撒娇的对象是我爸和我弟
最喜欢一起去逛街的对象是我gor还有凯贤
最爱看我婆婆开心的笑脸
总之我最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嘻嘻~
其实 我的亲戚是我的家人也是我的朋友
而且是那种就算很久不见了也不会尴尬的那种朋友
我最最最怕就是和很久不见的朋友碰面
也许是个性使然吧 我超不擅长和不熟的人说话的
很怕那种尴尬的气氛
有的话也是客套话几句 就算是客套话也会觉得有些别扭
但是如果是亲戚的话就不一样
就会觉得没什么好paiseh的 时常能和他们高谈阔论
也很喜欢看他们耍宝搞笑 呵呵~
(但我绝对不会是耍宝的那个 我只负责在那里笑到飙泪 咔咔~)
所以啦 有时会觉得我很静 有时又会觉得我很吵 很矛盾~

再来是爱情...
我知道它会是比友情重要的
因为咧 我觉得 如果我喜欢上或是爱上一个人
我当然是会很关心他很在乎他
然后什么事都想让他第一个知道
所以咧 对我来说 爱情还是比友情重要吧
说实在的 要我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真的好难
因为我顾虑的东西还蛮多的
我需要用一段时间来了解他 才会喜欢上他
我的春天几时才回来 请大家拭目以待 咔咔~

最后是友情...
说真的 我超不会经营我的友情
点头之交我很多 真正的朋友也就没几个
老实说 目前为止最形影不离的是凯贤
而我也很喜欢和她一起shopping吃饭看电影
那根本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呵呵~
当然蚂蚁、蚊子和二姐我没忘
只是我们现在都在各忙各的 不像以前能天天见面
不能一起耍白痴 一起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不过我还是会很想念她们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哦 我只是不说出来罢了 嘻嘻~

原来..
这三种情分在我心中的排名是那么地明显
而我自己却不知道
以前有人问起我 哪个对我来说最重要
我竟然会不懂得答 真是的~
现在 我懂了
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那是不是也表示我也长大懂事了? 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