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生活琐事篇』 工钱终于升到rm4.5了~(虽然也没有很多啦)哇咔咔~

原来...
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的...
因为这几天好像越做越没劲
没有像以前那么热爱这份工了
可是今天又找回那份热衷了
也许是不能每天都做吧
不然一定会做到麻木没有乐趣 呵呵~

我还是很喜欢对客人笑
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回以我微笑还有谢谢我的那种感觉
尤其是那种爸爸级和爷爷级的客人
他们都对我好亲切 会一直跟我说谢谢
跟我说话的语气也很好 像是对自己的女儿一样
害我有点想我爸妈了的说..
他们12号就要去韩国逍遥快活咯
都不带我去~ 哼~
那我就去pulau perhentian 玩~ 哇咔咔~

很喜欢跟子奇这个supervisor合作
他什么事都会亲力亲为 对我们也很有礼貌
不会有supervisor的架子
而且人也很gentlemen~ 凯贤还说 他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而我也这么觉得耶~ 就是喜欢他这种gentlemen的性格啦~
可是不会到喜欢上他啦 因为他还不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
况且我也有喜欢的人了的说..  咔咔~

最最最讨厌那种人家打烊了还死赖着不走的客人
以为每个人像他们一样不用休息不用睡哦
也不会体谅人家一下 要聊通宵不会去mama档聊哦
那里24小时不打烊 不用怕会被赶走啦~

说到底我还是最最最喜欢跟凯贤一起做
我们太多东西可以聊了
几乎是无所不谈 谁说双鱼和双子不能当好朋友? 咔咔~

今天好像跟B9那里的玻璃门有仇酱
先是不小心撞到它
过后又被那里的水滴到眼睛
再来是差点在那里跌到
希望是没有被什么人看到 几paiseh一下 呵呵~

明天歌手罗亿诗会来feeling cafe唱歌
希望不要太多人 怕忙不过来 会很累 呵呵~
还有原来她哥哥也是feeling的股东之一
真没想到的说~ 嘻嘻~

6 comments:

  1. 整篇文章重点就是这一句吧!
    “况且我也有喜欢的人了的说.. 咔咔~” xD

    ReplyDelete
  2. ziyi...我跟你一样。。。
    整片文章只注意这个

    ReplyDelete
  3. 我没有注意那个哦。。。
    我只是在看有没有提到起工资的事情吧了。。
    结果没有。。。
    我被他的题目给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