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下次一定要“咚”到乔巴!!!

Alice In The Wonderland不好看...
我是这么觉得啦 而且不值得看3D的
故事也怎么不吸引我 haiz~
好像浪费钱酱~

看电影之前去随便逛逛
无意间发现一件漫画店前面的“咚鸡蛋机”
(不懂它叫什么名,就是一前小时候都会玩的东西啦)
里面的漫画人物做到很精致 又是我喜欢的One Piece哦
忽然间就有兴致玩玩很久没玩的“鸡蛋机”了 嘻嘻~
我不知到该说我幸运还是不幸运
一开始就投到我想要的路飞
第二次是想要乔巴的 可是却中了Zoro
没关系Zoro我也爱 呵呵~
过后很多次都投不中我最想要的那个
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真的花太多钱了 咔咔~
凯贤是一点也不幸运 根本没有一次是她想要的人物
气死她了 呵呵~
最幸运的是志祥 投三次 有两次是自己想要的东西
超级无敌霹雳幸运的说~
偶尔回味一下以前玩过的东西其实挺棒的
很乐在其中的说 嘻嘻~






















今天~
做工 又是Bartender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怎样
是很喜欢调水没错 可是想到我的手变得更粗燥
就变得很矛盾了~
今天不懂是怎么了 有点笨手笨脚
一直犯小错误 还好不怎么影响到其他人 嘻嘻...
手又~~~再多了四道小伤痕
haiz~ 有哪一天是不会受伤的啊~

刚看到伟俊的blog写到S.H.E要出新专辑了
哗~ 好~~~高兴哦~
终于~ 我等了好久哦~
希望会是一张不让我们失望的专辑
永远支持你们哦 哇咔咔~
(周杰伦也快点出新专辑吧 别再拍戏了啦
你还是比较适合唱歌啦 咔咔~)

7 comments:

  1. 就不懂为什么割到啊,呵呵..

    ReplyDelete
  2. 对咯。。。26/03 全亚洲发行。。。
    杰伦四月要发了。。。现在在拍mv了。。。

    ReplyDelete
  3. walao! kiampa~
    ben hlp me 预购ya~ thx~ hehe~

    ReplyDelete
  4. 可以啊。。。我看我够钱先吗。。。
    有两个版本哦,你要哪一个。。。
    而且封面也不一样的说。。。

    華麗絢爛版附贈DVD收錄內容為S.H.E 2008/2009 MV全紀錄
    DVD曲目為:宇宙小姐MV/沿海公路的出口MV/女孩當自強MV/安靜了MV/月光手札MV/612星球MV/可愛萬歲MV/夢田MV/鎖住時間MV 共9首MV

    前衛時尚版附贈DVD收錄內容為FM S.H.E 台北演唱會LIVE全紀錄精華
    DVD曲目為:宇宙小姐/我愛煩惱/我是火星人/612星球/女孩當自強/店小二/安靜了/沿海公路的出口 共8首演唱會精華歌曲

    你要哪一个?你在跟我讲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