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这几天做工都是做Bartender
越做越喜欢
虽然做久了手会变很粗燥(因为要一直碰到洗碗液)
连指甲都会被洗碗液侵蚀
可是我还是好喜欢 而且也不想出去当waitress了 呵呵~
做Bartender还有个坏处 就是手上多了好多小伤
都是被割到的 到今天才发现我手上有三四道小伤痕
呜呜~

Kuan说 我好像变了
可是有吗? 我觉得我没变啊
只是话比较少了 也没之前那么废了吧
也许是我在bar 她在外面的关系吧
都很少有交集到 呵呵~
所以啊 我就去问凯贤我是不是变了
她当然是不出我所料的说没有啊
变什么 神经病~
嗯~ 我还是坚持我没变 我还是我~ 咔咔~

昨天做工的时候有几个朋友send信息给我
都是有关元宵节的
多亏他们 我才知道今天是初一十五元宵节
也就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忽然down了一下
尽然有种舍不得的感觉(不懂舍不得什么 哈哈~)
 可能是这个新年过得太棒了吧 嘻嘻~

昨天去做工前睡了一个小时半的午觉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我尽然也会做恶梦(对我来说是恶梦没错)
情节大概是这样的(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我gor不懂为了什么事跟我吵架
然后我们吵吵吵 吵到一半他就狠狠的赏我一巴掌
我当然是哭得很伤心咯(我真的在哭 哭了很久 因为醒来时还有眼泪)
然后告诉他:“我一定跟mummy讲!”(我小时候的口头禅)
Then他就很潇洒的走掉了
我还记得凯贤他们在外面 好像还有联威立伟他们
然后他们好像要出去 我当时就想 也不问我去不去哦 呵呵~
哭到酱了还想出去吓死人哦 咔咔~
醒来时我知道我在哭 因为那个感觉太真实了
而且真的是心也痛那种
类似这种梦我已经做了三四次 有几次是关于我妈的
我真的是哭到早上起来眼睛肿...=.=''
希望这种恶梦不要再来找我了 我不喜欢~

前几天跟凯贤和gor去看『全城热恋』
还蛮不错的~
当中最喜欢的还是日久生情的爱情
一路来都不是很喜欢一见钟情
明明就不了解那个人 那是喜欢他什么
所以咧 我觉得会喜欢上一个人是因为
和他相处久了 对他了解多了
才会慢慢开始有感觉 呵呵~
废话一大堆~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嘻嘻~

4 comments:

  1. 如果在梦里梦到自己哭,那表示你最近的生活可能比较辛苦一点,假如梦到被自己身边的人打,那可能是你身边的那个人可能现在有困难。。。呵呵。。。一番见解。。。不用过于相信哦。。。

    ReplyDelete
  2. 啊~~~好像真的是酱耶!

    ReplyDelete
  3. 是啦!没办法,太恐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