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回来写blog了~von你久等了,咔咔~

原来我已经这么久没写blog了
每次上来都只是看别人的blog
看了就走 没有想写的冲动 呵呵
刚刚看到von叫我快点update
害我几感动下 原来她有在注意
哇咔咔~

好啦 为了报答她
我就抽空来写下(很像很忙酱~)咔咔~
最近有好多事我都没写下来
现在就尽量凭我的烂记忆想一下 呵呵~

最近一有空就去打工 因为想尽量多赚点
才有钱可以打扮自己 嘻嘻~
本来是想再晚点才回hometown 想说反正在家里也没事做
倒不如在这里打工赚钱
可是咧 这几天又好想好想快点回到家(善变的女人)
所以 买这个礼拜的车票是对的 没有后悔 哇咔咔~

最近啊 开始讨厌我的老板
刚开始缺人的时候把我们当宝酱
甜言蜜语一大堆 常常打来问我们有没有空
可不可以抽空去做工
现在咧? 有了几个新员工 不缺人了
态度180度转变
不跟我们聊天 我无所谓
不嘘寒问暖 我更没关系
最气的还是他在知道我们接下去的两个礼拜没空时的反应
他尽然说:“哎哟,早知道就不请你们了咯~”
哇唠! 我当时真的是气到~~~~
之前他明明说 时间很flexible
你们有空才来 没关系
那现在是怎样哦 有了新的就无所谓旧的咯?(虽然也不是很旧啦)
本来想做完这个月不做了 反正又赚不了多少
拼死拼活才多少钱 要不是因为我喜欢那里给我的感觉
我早早就走人 才不屑咧~ 哼~

前几天 跟kuan去sungei wang和time square买新年衣
跟我们计划的一样 用了一天买到完 哇咔咔~
今年买的都很满意 因为都是我自己选的 嘻嘻~
kuan的就比叫难买了 因为她超级无敌霹雳挑
我也搞不懂她在挑什么
她明明就是适合走可爱一点的路线嘛
可她就是要走成熟路线 可是又好难找她的size哦
谁叫她这么“高” 哇咔咔~
(开玩笑的 kuan 不要杀了我~)
我就觉得才18岁,没必要这么快成熟啦
因为以后你想要青春点可爱点可能比较难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呵呵..

前天又在生病发烧 我大概一个月里面会生一次病吧
虽然不是什么大病 可是还是很幸苦
发烧时晚上睡觉好冷 穿了两双袜子 盖了两件被还是好冷
整个人又没有力酱 更讨厌的是还头痛
haiz... 真的是该叫我爸带我去检查一下我的头了 怕...

刚刚跟gor、凯贤还有志祥一起去染头发
新年到了嘛 是该换下发型了的说 呵呵~
第一次染头发 还算满意 gor也说很好看 哇咔咔~
回去不懂会吓到mummy他们吗
还没有跟他们讲的说 嘻嘻...

好~今天就写到这里
要去做工了 掰掰~ 呵呵...

3 comments:

  1. wohooo!!finally update ur blog liao hor~~ wait until my hair jadi black colour liao!!!
    kns!! ur hair ape colour?? i very qidai c~~~

    ReplyDelete
  2. what's your hair colour now oh?
    upload to Facebook let me see see! haha xD

    ReplyDelete
  3. vonvon: haha~ then go and dye again la~ 2morrow i will bek le, u can see me soon, dun worry,kaka~
    ziyi: brown lo... man man lai~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