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It's not too late to say I love u~

本来...
我是要写多多东西的
口素咧 1点多online
gorgor来敲门 讲去喝茶
ok 咯 去喝~
(最近这几天读书读到半夜就跑去喝茶提神转换下心情 咔咔~)
然后第一次看到tosai长什么样
还有尝到roti tisu milo是什么味道
然后凯贤就讲 一看就知道我以前很少出去喝茶
没看过的东西多到~~~ 哈哈..
是没错啦 我以前和朋友出去喝茶的次数是少到可怜咯
呵呵...
我gor和凯贤叫我下次叫看roti pisang
他们讲不错吃
好~ 下次就去try看 哇咔咔~

喝到两点多 回到家
一边看伟俊和伊雯的blog一边跟朋友聊天
聊聊聊 看看看
时间“咻”一下 就四点了 =.=''..
写长长计划就此泡汤 写少少就好
因为头已经有点晕了的说 呵呵~

忘了说
很喜欢看von的blog
心情不好的话 去看一下一定会笑
也许是我笑点底 不过我就是喜欢看
顺便看看她最近都在干嘛 周遭都发生了什么事
(刚看到她遇到雷电交加+冰雹的夜晚 咔咔~)

很喜欢看ben的blog
他的文笔就是好 虽然都不是什么优美句子
可是就是很真很深入民心(他走亲民路线 咔咔~)
有时sampat有时认真感动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感动的那part
因为我就是比较奇怪 超爱看那种悲情的东西
尤其是那种会让我哭的越喜欢
看文章是酱 小说是酱 电视剧也是酱
(所以我才会这么爱仙剑奇侠传1和少年杨家将这两部戏 咔咔~)

哇...
不知不觉间
就写了这么多字 哈哈~
好啦 要感谢von和ben~
我要永远做你们的家人 我们一起pakat好不喝孟婆汤
酱以后还可以找到你们 哇咔咔~
我啊 就刚刚看了那个 live like we're dying的歌词
觉得好有意思哦 伟俊也有讲过
不过我没注意看 原来
真的好有意思
尤其是...
"we gotta tell them we love them while we got the chance to say"
虽然有点肉麻 虽然不是当面说
但我还是想藉由这里对你们说
I LOVE U~ muack~
wakaka~
shy....
gotta live like we're dying~

4 comments:

  1. wah~~我现在很shy leh~~~keke~~~~~~
    live like we're dying很好听~~

    ReplyDelete
  2. haha~ya loh...shy...i like the song....每次听到了心情都会很好。。。von的blog有时还真的蛮好笑得~哈哈~~

    ReplyDelete
  3. 全部一起shy咯,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