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在Hometown的这几天...

回来四天了 竟然跟我有两天是没有电的
真的是pekcek到~~~
那个死人tnb真的很欠打
打去问他为什么停电酱久
他就随便找个理由搪塞 气死人!
做事情不负责任 欠打!~~

回来的这几天没有我想像中的闷
因为家里还蛮多事情可以帮忙的说 呵呵~
星期天回到家跟家人聊天下就跟von他们去看电影
虽然我很巧的坐到13号坐位 可是那部电影我看不是很懂
也没有很好看 haiz 算了
Legion, 我对你太失望了~
星期一帮忙折金纸 折折一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呵呵~
星期二帮忙布置下家里 折红包 剪红包 贴贺卡~
昨天陪mummy去买东西 本来以为只买几样东西
谁知道越买越多 这就是女人的本性 哇咔咔~
今天帮uni(女佣)煮几道晚餐的菜 爸爸讲很好吃 哈哈~
明天还要布置银柳还有帮uni做糕 几高兴一下 嘻嘻~
然后后天就是除夕了 之间是快到~ 呵呵...

在这里我发现到在KL我不会发现到的地方
那就是经济真的是不景气
虽然是回升了一点 但还是弥补不了之前的损失(我妈讲的 呵呵)
跟我妈去买东西的时候咧
很明显今年的消费者少了很多
前几年都是很多人的 银柳也是没卖那么便宜
然后越来越没有新年气氛 现在都拜几咯 过两三天就新年了耶
还冷冷清清酱 不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太热闹 也超级无敌霹雳讨厌红炮的声音)

听我妈讲 虎年是不怎么好的一年
听了几不高兴一下 害我还满心期待新一年的到来咧
Haiz~ 希望那些算命师说的都是不准的
希望虎年是个很好的一年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2 comments:

  1. 对咯。。我自己也是又看算命的书。。。每个人在虎年都比较没有酱过哦。。。不懂真的还是假的。。。但景气会慢慢回温啦。。。一定会的。。。大家讲没有钱,可是还是要过年,所以,过年的时候不要向这样多。。。然后全部东西等过完年后在打算也不迟。。但不要太迟啦。。。顺心就好啦。。。。遇安则安。。。。所以真的不要太跟现实对抗。。。不然等下吃亏的是自己。。。哈哈。。。讲景气不好。。可是你妈还是买很多东西的说。。。而且,以前你家的礼篮是多到十个手指真的算不完。。。现在。。。比较少了。。。哈哈~新年快乐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