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Pulau Perhentian我来咯~ 超期待的~^^

这个星期的每一天cafe都很多人
几乎每天都是满座的
尤其是星期五和星期六
顾客是一批接着一批 这个走了那个又来
真的好忙好忙~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桌20多要30了的年轻人
明明看到人家很忙了 点菜的时候还跟我慢慢摸
一开始我还可以忍 可是他们还越拖越久
那段时间我都不懂可以去做多少事了
这种人真的是很欠打 以为很好玩
看到我生气了还在那里笑笑笑 无聊!
就感觉到他们好像很不尊重我 那种感觉很不好 很不喜欢
超不喜欢!!~~~

刚才跟凯贤还有我gor去Feeling喝茶
顺便claim水
早知道就不去了 那就不用害到kuan order错
就不会觉得歉疚 就不会想这么多了 haiz...
不是我不要帮忙 是因为我要做功课啊 我真的堆了好多没做
啊我做完了要休息下不就去喝茶咯
谁知道老板好像误会我有空也不去帮他忙
haiz~ 我也不想的 真的很paiseh...

今天是Matta Fair的第二天
我、凯贤、kuan和Ivan一起去看看逛逛
谁知道 早上一起来就伤风(前几天还想着我好像好久没有伤风了 =.='')
想说不去了 可是又不行 总之就是去比较好
不想扫他们的兴
所以咧 喝了麦片就去吃药
那个要很有效 可是是会让人昏昏欲睡的
真的没想到药效这么强 真的会让人很累很累 浑身没力气
就是要休息睡觉
没办法 他们只好体谅我 先在外面休息了才进去
那里的人真是多到没话说 虽然讲我还是不舒服
可是我也不想拖太久 想速战速决 就忍忍忍
先进去再说~
问了几家旅行社 我和凯贤决定去Pulau Perhentian玩
然后再打去给思华确定时间和人数
虽然说那个Promoter是凯贤的claasmate
但她还是跟我说她很怕被骗
我还应回她 怕什么 你朋友咧 不可能骗你的啦
可是过后想想也对啦 是应该有些顾虑的
现在这个社会很可怕 不能太轻易相信人
不过我看她的朋友也是很怕出什么差错酱
一直跟我们再三确认资料和定金那些什么的
态度也很诚恳
所以我觉得可以相信啦 呵呵~

这个Matta Fair的吸引力真的很大
人是多到~~~~~~
看了我头很晕 太阳又晒 不过还好有冷气~
我想明天人会更多吧 因为是星期天的关系 呵呵~

ps. 希望今天不会做噩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