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外国人真的好热情哦~

前天..
也就是上个星期六...
我和kx一起去sungei wang逛街
那是前几个礼拜就plan好了的
收获不错~
两件衣服 两双鞋子 三对十块钱的耳环
还买了一件T-shirt给我gor

到sungei wang之前有段小插曲
就在我们要买票搭monorail的时候
有个外国旅客手上拿着地图 问我们他那间酒店怎么去
没想到那么巧 也是在Bukit Bintang的
我们当然就告诉他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一样的
就酱 我们跟他聊了一下下
谁知道咧 他尽然说要跟我们一起逛耶
omg~ 我们不要啦 虽然这样有点不好
可是我们真的想自己好好地逛 呜呜~
没办法 只好赶快想个借口脱身!
本来kx告诉他 我们要去meet她妈妈 他尽然说没关系 一起去=.=''
then我们再说我们要去Maybank进钱
他也说never mind 他等 >.<''
现在是怎样啦 我不要我的逛街计划泡汤~~~
就在我们进完钱 推开Maybank大门的时候
救星出现了! 一个在feeling cafe的同事
他叫Wai Mun 我们马上叫他帮忙
凯贤就跑去跟那个外国朋友说
我们遇到熟人 要跟他一起去喝茶 不好意思...
phew~ 当我看到Wai Mun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到他头上有天使光环在闪闪发亮
他出现的时机真是太perfect了 感谢老天爷救命之恩~

跟wai mun告别后 我们当然是去开始我们的shopping咯 呵呵~
逛到差不多六点酱就走去KLCC meet 我gor
因为我们又要一起去看电影 《Valentine's Day》
蛮好看的 比Alice In The Wonderland还好看 哇咔咔~

前几天又做了两次恶梦 都很恐怖
一个是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一起去一间很旧很旧的电影院看戏
电影结束后我们一出门口就被人追杀
不是很记得详细的故事了
只记得我们几个年纪比较大的都为了保护我弟弟他们而牺牲
最后两个牺牲的是我和联威 还好东阳他们平安无事
醒来后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种可怕的梦 yer~~~
另一个也差不多 也是我去救我两个双胞胎弟弟
不过这次结局比较美好 没有人牺牲 呵呵~

伟俊说 我一直做恶梦有可能是因为那几天比较忙
我想想 好像真的是耶
因为那几天又上课又打工的 的确是有点忙 不够睡
这几天就轻松多了 也没发恶梦
所以咧 应该是酱 Ben说的没错 哇咔咔~

8 comments:

  1. 没有问那个外国人有没有玩facebook?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个外国人年轻的吗?老的话~就不要管了!!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我要看valentine 's day!!!那时在马六甲的时候我就想看了。。。
    von 很坏哦。。。老的就不要管=.=lll

    ReplyDelete
  4. ziyi: 不要哦,等下他每天叫我们陪他出去,咔咔~
    von: 四十多岁,不帅的,哈哈~
    ben: 去看啦,蛮好看的~

    ReplyDelete
  5. 如果给我的话,外国人陪我们逛哦。。。应该很不错。。。可能他还会请客也说不定。。。而且,只是带他去他住的酒店而已。。。对我而言没有什么关系。。。哈哈!!!

    ReplyDelete
  6. 果然是不帅的~ 如果他是大帅哥你们一定和他一起逛街的~呵呵
    那个Valentines‘day 真的很好看??昨天我才去midvalley 看 alice in wornderland~@@ 3D效果不错~~

    ReplyDelete
  7. 我很想看valentine day..但一直觉得好像没有什么。。。
    不过,昨天我已经去看了GREEN ZONE, 还不错。。。

    ReplyDelete
  8. ben: 他要我们带他去那间酒店没关系,问题是他要跟我们一起shopping啦,很不方便咧~
    lewis: 哈哈~有可能咯~Valentines's Day不错,可以去看~3D效果是不错,只是觉得不够多,剧情也没那么好...
    Ben: 不错啦,就蛮有意思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