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我亲爱的家人~(被我delay很久的一篇~)『上篇』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年
因为 有我从小玩到大的亲戚们帮我庆祝
不懂为什么 每次跟他们出去玩了一整天
回到家还是觉得不够 如果时间能再多一点就好了
也许是他们常能让我感到家庭的温暖
所以跟他们在一起都会很开心 嘻嘻~
还有他们最厉害做的事情就是弄我哭
(虽然有多半的原因是自己原本就爱哭啦 呵呵~)
也不是欺负我的那种哭啦
而是让我感动得哭的那种 呵呵~
现在有一股冲动想把他们都一一写出来

先从辈份最大的开始 排名不分先后(意思是在我心目中的排名 咔咔~)

志祥...GCS...阿小...
我三姑的小儿子~(所以叫阿小 咔咔~)
其实他不算我们的儿时玩伴 因为我们是到了10多岁才开始混在一起的 呵呵~
记得以前有一段时期他常来我们家住 好像只要放假都回来
然后就跟我gor他们一起睡在二叔叔房间
然后常常聊天玩闹到半夜 饿了再去外面打包burger
而且为了不被大人发现还要爬窗口(不好的示范,好像是我gor提议的 咔咔~)
好像就酱慢慢开始熟起来的
本来大家都是志祥表哥志祥表哥酱的叫
可是久了熟了都叫志祥或阿小了 不然还叫志祥表哥的话有点怪 呵呵~

ahh von..伊雯..yvonne..
我八姑的大女儿~
所有表姐里面她跟我最要好 因为她家很靠近我家
所以小时候都常来我家玩 所以我们感情才会好 呵呵~
她朋友很多 交流很广阔 因为他我认识很多朋友
比如说阿gan她们 然后现在又因为她我会找佳镇志豪他们出来喝茶了
不然以我的性格 应该不怎么会主动找他们出来吧 呵呵~
昨天看到ben的blog写到的第二件事情(想知道是什么事就去看他的blog 咔咔~)
其实我没忘记过 印象还很深
不是我要记仇啦 而是因为我那时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 那时候又还小 根本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只记得每次看到他们玩 我就会很想哭 很像受委屈酱 呵呵~
我最记得的就是小时候我们常玩的玩具LEGO 大家一定还记得 咔咔~
就我们都会有代表自己的小人模型嘛
然后有一次不懂为什么他们把我的模型丢在一旁(没有错的话是在垃圾桶那里 哈哈~)
我就问他们做么酱对我啊 可是他们都不讲 就开始不理我了...=.=''...
就不懂过了几久 我每天都用着很可怜的眼神看他们
然后不懂是von可怜我还是什么 就拉我去我家厕所前面那里跟我讲说
其实她都没有要排斥我 她也不想什么的 类似这些东西啦
然后又不懂怎样的 他们又开始跟我玩了 呵呵~
小孩子嘛 真是不懂在想什么 可是现在想起来又觉得很可爱 咔咔~
所以咧 我一直都很感谢von 因为是她先开始理我
然后他们才来跟我玩的 不过我觉得von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毕竟是这么久以前的事了嘛~ 呵呵~
还有还有~ 我们以前时常去新民小学玩
打篮球、踢足球、玩Ibu、biji、独脚等等的
最记得的就是伊雯是我们里面最厉害打篮球和踢足球的
所以每次跟她一组都会偷偷高兴下 呵呵~
以前的回忆真的好多好多 说也说不完
还有好多都忘记了 真希望我可以永远都记住哦 呵呵~
好啦 不要写太长 留给接下来的人 嘻嘻~
亲爱的表姐 是时候找个好对象拍拖了哦 咔咔~
真的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哦 嘻嘻~

伟俊..ben..
我六姑的三儿子~
我最爱演最放得开最会弄我哭的表哥~
又是一个从小玩到大的 呵呵~
老实说 他是一个居家好男人 家务什么都会自己做
煮饭做蛋糕也都会(比我厉害酱~)
从以前就知道他是个很孝顺的孩子 因为他时常都会帮他妈妈做这做那
而且都不会埋怨(要是我一定在那里碎碎念 哈哈~)
他对我们都很好 会照顾我们 会体谅我们的感受
还记得几年前中学学校假期我和联威一起去新山帮小姑做工
(就是在office里面copy & paste那种 超超超简单的工作~)
然后我们就暂住在伟俊和伊雯他们的家
没记错的话是去两个礼拜(好短暂哦~)
那两个礼拜我过得好开心好充实
虽然累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无聊沉闷的工作都可以变有趣
因为von和ben会在我们工作的时候msn nudge我们然后废话一下搞笑
晚上又会带我们去他们常去的妈妈档(没记错的话店名叫Sayed)
有空也会载我们去Jusco逛
不然就是一起窝在家里看超级星光大道(还是一班的最好看 呵呵~)
两个礼拜的时间真的很快过完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觉得伟俊好像挺舍不得我们的
那时候就心想有时间一定要上去找他们 酱他才不会太孤单吧
可是咧 我始终还是没有做到 因为时间很难配合到
还有上去了也没有人可以载我回来 很不方便 haiz~
所以就酱不了了之了...
这个表哥 我很喜欢
他常让我感受到他是很爱这个家很喜欢我们聚在一起的
他也很爱搞笑 就是那种不顾形象的逗我们笑
(他的最佳拍档应该是我gor吧  呵呵~)
想跟他说 有心事的话可以跟我们任何一个人说
不要闷在心里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呵呵~
还有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想 去台湾学烹饪做蛋糕
真的希望你可以成功 嘻嘻~
(看到他在他blog那里写找女朋友就是要找我这种的 真的是很高兴
不过好像太抬举我了啦 很不好意思一下的说 呵呵~ 可是真的是很开心啦 咔咔~)

联盛..阿胜..
我八姑的大儿子~
这个表哥我也很喜欢~
他从以前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呆呆的
小时候玩抓恐龙的游戏时他总是扮演恐龙的角色(很像都是我们叫的 咔咔~)
印象中他以前蛮静的 可是当他开口讲话时又特别好笑 呵呵~
(我们家的人好像都很擅长搞笑 我坚信着是家族遗传 咔咔~)
还有他挺会画画的 伟俊也是 而且刚好他们都是左撇子
所以从此以后我就觉得左撇子的人都很会画画 哈哈~
由于他只大我一岁 然后他又有读peralihan 所以我们就变成同年级的中学生了
可是他读完Form 2就没有读了 这让我蛮伤心的
因为少了一个人在学校疼我 呜呜~(其实是照顾啦 呵呵~)
还记得我刚上Form 1时 什么都不懂
他总是会来告诉我说 有什么事还是有人欺负我一定要跟他讲
他会帮我出头 呵呵~(不懂他还记得吗 呵呵~)
那种被人保护着有人撑腰的感觉还真好 咔咔~
现在啊 他都已经为人父咯 和惠敏结婚后生了一个很可爱很乖巧的Justin
他真的很可爱 每次我看到他都想狠狠地把他的脸捏下去
可是不能啦 不能这么残忍 咔咔~
很高兴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工作也挺稳定的
希望他们一家人永远幸福 嘻嘻~

联威.. ahh vin.. xiao vin..
我八姑的二儿子~
该怎么说我这个表弟呢
闷骚这个词好像还蛮适合他的厚 咔咔~
就他也是蛮静的 不过要看对象是谁啦 如果是好朋友的话他就可以侃侃而谈
haiz~ 他真的让我很烦恼耶 很难形容他的人格咧
可不可以就酱 skip掉? 嘻嘻~
好啦 回到正题 他是小我一岁的表弟 可是样子却很成熟
时常被朋友讲cao lao
(有点可怜的说 换作是我一定伤心到半死 不过男孩子被讲成熟其实是一件好事啦 呵呵~)
小学的他个子很高 被很多人羡慕着
可是咧 到了现在就不算高了 因为他好像就停在那个高度
大概175酱 其实也没有哀悼哪里去啦 哈哈~
他算是一个很爱玩线上游戏的人 我还记得他曾被一个线上游戏害惨
就一整天都关在房间玩玩玩 整个人瘦了好多 朋友约出去也不去
我那时真的很难过 我不喜欢他这样 我还一直叫我gor他们劝他
可是没用 他就是很固执的人(没办法 金牛座嘛~)haiz~
还好他现在回到正途了 没有再沉迷那个死天龙八部
(我狠死那个game! 讨厌!!!)
不然我无法想象他现在会是怎样 真是菩萨保佑 阿弥陀佛~
xiao vin~ 我还是很关心你的厚
希望你脸上的痘痘不要再缠着你
还有能够找到一个值得你去疼的女孩 呵呵~

伟成..
我六姑的小儿子~
小我一岁 跟联威同岁的表弟
虽然说他跟联威同岁 但他跟我们却是不同"gua"的
就小时後我们有两"gua" 一gua是我们这几个年龄相仿的
另一gua就是东阳他们那些比较小的
而伟成总是被分到去跟东阳他们一起
然后联威就是跟我们(可能他脸比较成熟的关系 咔咔~)
可是现在就不同了 我们两gua变成一gua了
有出去都是一起出去的 年龄不是问题~ 咔咔~
现在的伟成成熟好多好多 会为家里想 会孝顺他爸妈和嫲嫲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比较调皮的伟成了 呵呵~
现在的大家真的都很会想了
想当初我们是很不喜欢嫲嫲在家的
因为她总是会念我们 说这个不行那个不可以的
所以不懂事的我们都会在背后说嫲嫲的坏话 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那时候真的还小啦 不会想这么多这么远
不知道嫲嫲都是担心我们为我们好才念我们的 真的很对不起..
以前的伟成真的蛮大只的 不过他现在真的瘦了好多好多
真替他开心 呵呵~
还有哦 他也有女朋友了 跟我名字一样有个“雪”字
不过之前有分开了一下子 现在又再在一起了
希望他们的感情能够稳定 还有祝他去新山做工顺利 呵呵~

*下篇in the progress,请耐心等待,呵呵~

6 comments:

  1. wahhaha!!!
    亲爱的表妹~~~~
    我真的已经忘记掉了@@
    我还拉你去厕所跟你讲哦???
    kns~~我你的记性很好~~
    我觉得你一定是天蝎座的!!!哈哈~~~~

    ReplyDelete
  2. 亲爱的表姐 是时候找个好对象拍拖了哦 咔咔~
    真的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哦 嘻嘻~

    OMG!!!我看了两遍才看到了上面这一句~~shyshy!!!

    ReplyDelete
  3. 对咯!还去到厕所@@
    哈哈~我在找着女朋友了!
    还在彼此了解的阶段~
    有了再跟你们说!!哈哈~

    ReplyDelete
  4. von: 是啦~就在我家洗衣机旁边那里,哈哈~不好意思,本姑娘是双子座的,咔咔~你还看两遍哦,几捧场下~开心~咔咔~
    ben:是啦~我那时真的很感动咧,想到von对我这么好,咔咔~哦哦~哪里人来的?怎样认识?(八卦一下~)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shy!!!!可惜我已经老了~~~记忆力衰退了~~

    ReplyDelete
  6. 去我的facebook最近的一些status...可能可以发现到啦~因为它有留言吗~哈哈!(不好意思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