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人生短短几十年 想回家就回家!呵呵~

7月2号 星期五
上完早上11点半的课 听班上的朋友说他们都有回hometown
害我也好想好想回 就问看他们的意见
觉得我要回还是不回好 因为我gor他们都没有回
问每一个每一个都说:“回啦~想回就回~”
经不起诱惑的我就马上在心里说 对咯 要回就回!咔咔~
真的好想好想家哦~ 虽然说才三个礼拜没回
可是就是觉得好久都没回家了 特别想家
尤其是家里那两个还时常打来叫我回去 呵呵~
还好那天木头有回 马上告诉他说我也要回 方不方便载我
还好他是说可以啦 他要是说不可以他就死定了!呵呵~
不过我必须要搭KTM去找他啦 因为他还要载他朋友
所以不方便特地上来载我 还是我去找他快些~
phew~阿弥陀佛 不用自己搭巴士回家 咔咔~
晚上回到家休息下就跟von他们去麻坡one o'clock看球赛
那天是巴西对荷兰 我当然是支持巴西(因为有卡卡 咔咔~)
可是我好像带赛酱到那天为止我支持的队从来都没有赢过
最后巴西还是输了 我不能看到我的卡卡了 呜呜呜~
最开心的是联威啦 那个支持荷兰的家伙 还一直叫巴西siam
kiampa~~~ 那时就在心里想下次一定要赢他
不要给他太嚣张 哈哈~
对!忘了说我那天听到一个蛮让我震惊的消息
想知道是什么消息吗? 详情请向von von小姐询问 哇咔咔~

7月3号 星期六
今天跟木头约好跟他去他母校的义卖会
当然东阳联聪他们都有去啦 绝对不是两人约会哦 呵呵~
中化义卖会比我们Raja Muda大许多 人也多好多
唯一的缺点就是下雨过后的草场
超~~~讨厌的~
我的鞋前几天才刚洗的说 没走几步路就脏了
受不了~~
所以咧 我们伟大的立伟先生和联聪先生就负责去帮我们买东西
而我们就很幸福地坐在椅子上等他们 哇咔咔~
看到那些学生虽然幸苦但是却很乐在其中的表情
让我想起了以前义卖会我们也都是这样
真的是会很累很幸苦 可是看到自己的生意这么好
真的是很高兴开心 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呵呵~
晚上跟daddy mummy东阳嫲嫲还有六姑他们一起出去吃
有跟六姑聊到伟成和伟俊
六姑还说很多次打电话给他们都回想哭
真的是爱子心切哦 呵呵~
不过我能体会她的感受啦 从以前的每个孩子都在家陪着
到现在的每个都出去做工了 难免会舍不得 会难过
如果是我也一定跟六姑一样啦 因为我在服兵役的时候
也是每次打电话回家还没开口说话就先哭了 呵呵~
我们都很厉害哭 不愧是一家人 咔咔~

7月4号 星期日
星期一是阿公的忌日 要拜拜
所以我们那天都在帮嫲嫲折金纸 因为真的是蛮多的
单靠嫲嫲和uni是不够的啦
那天大姑和八姑也有来帮忙
大姑还亲手做了kigagu(不懂华语叫什么 呵呵~)
就是一种圆形粉红色的糕 拜拜时常都会看到的
自己做的跟外面买的就是有差别
好吃多了 咔咔~
那天坐傍晚5点的巴士回KL
本来是我、志豪和志祥三个一起回的
可是志豪临时有事不能回 所以就我和志祥先回了
上了巴士一直在想着到了那里还要坐LRT那些
要转来转去 走来走去 想到都显
可是没想到志祥的哥哥竟然有空可以载我们回
(其实是要跟志祥那东西啦 咔咔~)
害我是高兴到~~~ 哇咔咔~
所以总结来说我那个礼拜回家这个决定是对的
一切都很顺利! 哇咔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