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等待着奇迹的出现~

今天下课后回家路上
忽然间听到"bo""bo""bo"的声音
就马上转头去看
原来是一个阿嫲过马路 差一点被撞倒
还好是没事 我当时真的被吓到 因为真的是差一点就变成车祸了
不过那个司机很过分 她竟然还要骂那个阿嫲
也不会想想人家都上了年纪 还要跟人家计较哦!
一点都不敬老尊贤的 看了都生气~哼~

傍晚四点多跟miao一起去Jusco
因为我妈一直催我买她的韩国泡菜
真的是每打来一次就催我买一次 她真的好爱泡菜哦 呵呵~
(因为之前我买了一罐很好吃的给她 她一直念念不忘 咔咔~)
而且刚好她这个礼拜有跟daddy上来 就可以顺便拿回家了
买了5罐的泡菜回家(2罐是我妈妈老板娘的 3罐是她自己的)
Daddy就打来了 他竟然说他这个礼拜银行有事情
不能来参加gor的毕业典礼了 呜呜~
HAIZ!!! 我很失望~~~(不懂在失望个什么劲 gor比我还可以接受 呵呵~)
就本来我已经想好daddy mummy mama 东阳来的画面
我们一起庆祝的画面了 刚才还买了两只香槟打算那天一起开
人多热闹嘛~ 可是咧...
现在希望破灭了 呜呜呜~
而且 我知道嫲嫲一定一定很想来看我gor戴毕业帽的样子
(虽然说只是Diploma 可是还是很重要啊~)
还有她最近这几年都没有出远门了
想说刚好趁这个机会出来一下 可是 haiz~
人算不如天算 那个臭银行 不会等下个礼拜才有活动哦 烦!!!
老天爷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你要不要帮我让银行收回成命 让我看到奇迹出现?
拜托拜托~~
おねだいします~

晚上9点多跟daddy去feeling cafe喝茶
(我们喝茶他喝酒 哈哈~)
为什么他会在KL咧? 因为他这几天在KL有课程~
为什么他会来找我们咧?因为他要来帮mummy拿泡菜~
就是酱 因为他们这个礼拜天不能来了
所以只好现在来拿mummy心爱的泡菜
然后明天上完课就带回去给她 不然她会耍脾气 咔咔~
跟daddy聊天时间过好快
我还没聊够就已经10点多了
他也要回hotel休息了 有点舍不得的说 haiz~
为什么他们这个礼拜不能来啦~~~
我要他们来啦~~~ 呜呜~~

刚才跟木头聊天才发现到原来我好多电影没看
我好想每一部都看哦~
可是最近好像很会花 没钱 要省!省!省!
可是....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