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悬在半空中的感觉好可怕!!!

刚才我住的condo忽然间停电
(我在看漫画的说~)
我也就呆了几秒 然后才觉得有点可怕
马上跑出去找凯贤和gorgor

还好凯贤的手机有flash light
暂时有灯光可以用
可是咧 真的只是暂时
没几分钟就没电池了 因为她没充电
=.=''........

后来咧 我们决定下去feeling cafe喝茶
不然不懂要等几久点才会来..
我们出去的时候走廊外是有电的
可是屋子里面就没有 而且是只有上面几层楼没电=.=''
气死人~

照理来说 看到电梯和走廊还亮着灯
就应该会去搭的嘛
怎知道我们一进去 衰事就发生了...
电梯忽然“噔”一声 然后完全暗到完
心里就想 惨了 惨了 怎么办 怎么办
不用紧 总会有办法的!
先镇定下来 嗯~

我还没开始怕 我gor gor就先怕了
然后我就觉得我很勇敢 哇咔咔~
口素咧 凯贤忽然间讲:
“等下如果电梯往下掉,要蹲下来,然后靠着墙壁”
omg... 我就是在怕这个啦
而且可以感觉得到我们是悬在半空中的
好可怕!!!!

不过还好十分钟后就回复正常
电梯门一开 我们马上跳出来
我忽然间发现重见天日的感觉好棒
脚踏实地的感觉好幸福~
我还是第一次有被困在电梯的经验
又黑又暗又没安全感
超级无敌霹雳恐怖的啦~~~
呜呜~~

(刚才写blog写到一半它又跟我停电,一分钟后又回复...
还好有autosave,不然我一定会pekcek死啦~)

4 comments:

  1. 以后停电不要搭电梯哦 ==

    ReplyDelete
  2. 幸亏你还可以跳出来~~好运了~

    ReplyDelete
  3. ziyi:对咯,我以后永远都不敢了...有电梯恐惧症了~
    yen_n: 是咯,应该是我在里面念阿弥陀佛的关系,所以老天保佑,嘻嘻~

    ReplyDelete
  4. 还好你阿哥跟你一起,不然不知道你会怎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