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Another Rainy Day...

看着窗外又落大雨
千万不准淋湿我的老公...
虽然我还没有有老公 呵呵~

最近每天下午都会下雨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在下
先是小雨 然后大雨 然后再小雨
然后又很大雨
college很多走道都淹水
害我又要再洗鞋子了 呜呜~
昨天才刚洗的说...

以前在hometown很喜欢下雨
凉凉冷冷的 很舒服
很适合睡觉 哇咔咔~
可是来到这里就不怎么喜欢下雨了
虽然在这里下雨也是很舒服
可是很不方便 要去上课很麻烦的说
希望接下去几天都晴空万里
要下雨等我上完课回到家再说
哇咔咔~

忽然间想起Form 3的时候
跟凯贤还有宝玉在学校做华文学会camp要用到的东西
做到一半发现少了几样东西
于是咧 我和凯贤就决定去附近的商店买
(虽然外面下着雨,那间店也没有很近)
很白痴的两个人就酱湿达达的进去买我们要的东西
当中包括了保利垄
所以咧 我们很聪明地用那个保利垄来遮雨回去
真不明白当时是在拼什么
真的有够冲动 哈哈(自己都忍不住要笑)
可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多加了一样在中学时期所做的疯狂事
嘻嘻~
(虽然不是很疯狂,不过也算是小疯狂吧,呵呵~)

4 comments:

  1. “看着窗外又落大雨,千万不准淋湿我的老公...”
    这句暗喻着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啊,歌词来的
    每次下雨我都会想到的歌
    呵呵~

    ReplyDelete
  3. 什么歌来的?那么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4. S.H.E的“落大雨”~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