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九月~

考完试 回来家里
已经有两个礼拜多了
正确来说 应该是三个礼拜吧
因为我这个星期天才回去吉隆坡上课 呵呵~

虽然说这个星期学院已经开课了
虽然说我应该回去上课
可是我还是没回去
因为我还不想回去
因为我要留在家里做家务
因为我不想看到我妈妈酱辛苦 放工回来还要忙这忙那
因为我不放心我弟弟他们去读书时我婆婆一个人在家
所以就干脆等到我女佣回来我再回去吧
再说我爸去载她时还可以载我回吉隆坡 不用搭巴士的说
开心死我了 哇咔咔~

说真的 回来这里厨艺的确进步了
以前很多不懂的东西现在都懂都会去注意了
因为每天的午餐都是我准备的 
厨艺还不进步就惨了 呵呵
再说我婆婆有时还会在旁边教我
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
不过咧 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切到手敲到手和磨到手啦 呵呵~
两个礼拜前 也就是我从吉隆坡回来的几天后
伟俊在他家办了个我们亲戚间的BBQ小聚会
当然那天最忙的还是我们亲爱的六姑他们一家啦
所以真的很谢谢他们 呵呵~
那天BBQ过后本来还想去看场电影的
就Resident Evil嘛 可惜麻坡还没上映 所以就改成去外面喝茶
其实本来是要去唱K的啦 可是还是没去成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怎么记得了
不过另一天我们还是有去K歌城唱K
最重要的是不用我们自掏腰包
而是我们伟大的志祥表哥请我们大唱特唱
还从原本小小间的普通房换去超大超舒服的VIP房
真的唱得很过瘾 呵呵~

又过了几天 我跟我gor、东阳、凯贤和她朋友、伊雯跟eddie danny还有ah vin
一起去batu pahat看期待已久的Resident Evil
还好没让我们失望 还是很好看
不过对结局不是很满意 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
反而觉得中间部分更好看些~

过后的每一天都是在家里过
早上起来就做家务然后煮饭
傍晚就等妈咪回来帮她准备好材料方便她煮
有空的时候就上网或看戏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前天Astaka大减价 我妈星期六也有做工没有空就叫我爸带我去买
那里时常有大减价 真的便宜很多 
我想他们是走薄利多销路线吧 咔咔~
最后当然买了很多东西 谁叫它便宜 呵呵~
任务完成后就顺道去那里楼下的CD摊看一下有没有卖“大兵小将”
因为我婆婆好像对这部电影有兴趣
所以就想买来给她看 
之前去了两家店尽然会没有卖
我真的是有点吓到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让我买到了 呵呵~

昨天跟家人一起去喝我婆婆妹妹儿子的喜酒
本来是已经不打算去了的(因为不怎么喜欢去喝喜酒)
可是我婆婆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说一定要去
不然你亲戚是谁 哪个是你亲戚你都不知道
所以最后还是去了吧 不然我婆婆会不开心 呵呵~
老人家说的话果然还是很有道理
因为我去了那里才终于懂得分谁是谁(因为我爸妈仔细介绍给我听 =.='')
不像以前那样知道他是我亲戚 可是又不懂要喊什么了
所以咧 出席这次的喜酒这个决定果然是对滴!嘻嘻~

其实 去喝喜酒的前二十分钟
我家的一只狗死掉了
当时我还在冲凉 我听到我婆婆喊我爸爸
说它死掉了 叫我爸爸把它抱去后面埋
我听到后眼泪就马上流了
我家养过这么多只狗 我从来没为那一只的离开而难过得掉眼泪
可是唯独它 我一想它到就忍不住哭
因为它在我们家已经有十年了
每天进进出出都会看到它 而且他又乖又不会乱咬东西
(最重要的是它不会咬我的眼镜布跟我妈的咸鱼!)
我看都是因为伟成的错啦!帮它取名字!
如果他不取不是好咯 至少不会那么伤心~
现在回想起来 它离开的前几天我很奇怪的会时不时去跟它讲话
当时我都觉得没什么 可是现在想起来还好我在它临走时有对它好
因为平时的我根本不会去跟它们说话~
说起来真的有点怪~
haiz...
虽然说很舍不得它 可是它也很老了 这样对它来说可能比较好吧
希望它下一世能投胎做人 阿弥陀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