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最近 心情有点blue~

刚才..
跟妈咪通了电话
我才知道
她真的很关心我
很疼我
她只希望我幸福、快乐
她会一直问我男朋友对我好不好
我都会随便带过 想扯开话题
可她就是想要了解
我什么都不想说 就跟她笑笑笑
最后她还是放弃了
问我说我跟朋友拍的照片会不会有点亲密?
(就我在fullhouse的那些照片 有关注我fb的人应该都有看过吧)
男朋友不介意吗?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 会很亲密吗?
朋友而已啦 呵呵~
可是我妈就说如果她是我男朋友他会不喜欢
我跟她说放心啦 他根本不会在意~ 其实他有没有看 我都不懂..
mummy~ 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我不敢当面跟你说 呵呵...

那天拜二跟凯贤还有我gor 一起去唱K
唱得超开心超有mood的~
很想再去唱一次 可是没有钱~ 呜呜~~
星期三有跟他们去看电影Salt
Angelina Jolie演的 超棒超好看!
而且星期三的电影票才RM7
真的是太~~~值得了!咔咔~

前天上英文课的时候老师分回我们的测验纸
班上很多人都不及格 当然包括我在内...=.=''
就那个臭老师啊 害死我
说真的我英文是蛮不错的 从来没有不及格
就是她啦 乱乱教 把我对grammar的知识都弄乱了
真是气死我也!
我朋友一个个都很沮丧 心情都被影响了
可是唯独我没有 咔咔~
他们都说我个性好开朗 看很开
还给我个座右铭 “happy go lucky~”呵呵~
不过也对啦 我从来不会为一件事情伤心太久
生气的事情也一下子就忘了 呵呵~
我就告诉她 反正你伤心也没用啊
分数又不会变高 let it be 吧~ 哇咔咔~
只要在下次更努力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让那个分数来影响你的好心情咧?
那样多不值得丫~ 咔咔~
其实也不是我太开朗啦
只是...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不会懂...

这几天忽然觉得好空虚

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都赶完了
现在变得没事做 整天窝在家里也不懂要做什么
早知道这个礼拜就回麻坡
至少在家里还有人陪我...
有时太空闲也是很辛苦滴~~~

4 comments:

  1. 让你的妈妈了解你多点啦~~~
    嘻嘻~
    像朋友一样把你男朋友的事告诉他。
    他会很放心~

    真好。
    赶完assign那些。
    我还有考试呢!T.T

    ReplyDelete
  2. meiyen look like snow's advisor.. Haha xD

    ReplyDelete